起了一大早,大約是八點出門,因為在想今天逛大英博物館會很久,想要把美麗的時間都給大英博物館上,他九點開開,我們的飯店距離他有點兒遠,所以先走著過去

走的路上遇到了這家蛋糕店,真的太美了,所以忍不住拍下來~~~~我是吃貨咩,真的好想要各來一個,但由於趕時間,只好默默的走過了。

去大英博物館沿路上的風景都是古色古香的,看了心情鳳心大悅,已經忘了起床的時候,多麼痛苦

這張衛兵很帥氣,後面好像是博物館,但是沒有時間進去,只好又飄過去了

哈利波特的劇院館,我這樣子拍不好看,但是親眼去看,會讓你非常有想要進去看的feeling

終於到了大英博物館了,萬歲~~~~

英國的博物館都是免費的喔,真的很棒,如果要耳機導遊再付幾鎊就好,不貴,我自己租了一台,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先衝過來看埃及館,我最愛埃及了,聽說這些文物都是真的,你知道嗎,親眼看到我多感動啊~~~~~邊逛的時候,就在想我自己是不是尼羅河的女兒轉世怎麼可以把我國家的東西偷走呢?我要生氣了~~~~哈哈哈,一整個凱羅爾上身

五千年前的東西,到現在還可以保留這麼好,連顏色都還在,我真的好感動啊QQ~~好想要回去古埃及看啊

逛完了埃及館,再來看亞述王國,真妖受,把人家的城堡的守護神也挖過來了~~~

中午太餓,點了這個來吃,沙拉+一小塊pizza吧,味道可以接受,不過價錢有點兒高,是6鎊

這是一樓的綜合館藏,裡面放了各國的搶來的文物 

我真的很愛這些小飾品,這些東西都可以激起我的創意,這些東西可以融入現代文物中,變得更加精細與方便

衣服上的皺折雕的很像真的

逛完大英博物,說實在的,真的很大,你要仔細看,要花很久的時間,草率看完都已經是要花七小時了~~~走出來,太陽已西下,坐在這裡拍大英博物館,真的好美

來去倫敦的中國城,蠻多人華人餐廳的,短短一條街,不過應有盡有,不用擔心吃不到華人的東西,連老外都蠻喜歡這裡吃飯的,不過有點兒吵

還有中文書店,這倒讓我意外的,不過真的太累了,不想要走進去看,就只拍一下,畢竟中文書也都這個樣子

泰國黃皮蠻好吃的耶,想要下手,但是好貴啊,就決定放手了

走到這裡我真的腳快要鐵腿,休息了十分鐘,發現它蠻美的,這個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趕緊回家,明天還要早起去法國呢~~~~

 

後記:

喜歡藝術的人,我建議你可以來大英博物館,因為館藏真的很多,而且可以刺激你的文藝蕾敏,增加你的創意,但是最重要的是,英國的博物館是免費的,你愛待多久,想要多進去幾次,都沒有關係,這點來說,是非常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喵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